Bacardi推出最簡易居家調酒器材!只需膠囊和雪克杯即可享用高品質調酒

看起來真的很方便~但口味目前有點少,希望有更多款膠囊啊

 

居家調酒可以多簡單呢?之前有介紹過「膠囊調酒機」,把膠囊放進機器裡就可以產生一杯調酒,但機器本身也是十分占空間,售價也不便宜。沒想到,還真的有比調酒機更簡易的的懶人居家調酒。

Bacardi 就推出了一個新產品,外型上就像是一個 Shaker,只要把調酒膠囊卡在頂蓋上,加入冰塊與水搖晃均勻就完成了!

這個新商品叫 Twistails,它的本體就像是一個三節式雪克杯,但只有杯體和濾冰器的部分,不過濾冰器是經過特殊設計,同時也是膠囊卡榫。將調酒膠囊放上卡榫轉緊後,就成為三節式的頂蓋了。

目前調酒膠囊共有三種口味:Mojito、草莓戴克莉和蘭姆 Punch。調製方式非常簡單,在杯中加入 70 ml 的水和冰塊後,蓋上濾冰器卡上膠囊,膠囊裡的酒液會自然流進杯中,接著開始搖它到均勻就可以倒入杯中了,十分簡單。

這些膠囊有 50ml,酒精濃度 38.1 到 43.7 % 不等(視品項而定),做成調酒後大概是 10 % 左右。Bacardi 表示原料都是純天然製成,此外膠囊本身是可回收的。

可以發現目前推出的三款調酒都是蘭姆酒基底,當然是因為這是 Bacardi 的產品,不過 Bacardi 集團旗下也是有許多不同烈酒,或許以後有機會看到推出其他口味的調酒膠囊。

Twistails 目前有推出新手大禮包,裡面除了 Shaker 外還有三種膠囊各兩個,售價是 26.99 英鎊(約為台幣 1,030 元);若只購買膠囊的話則是 6 入 22.99 英鎊(約為台幣 878 元),不過目前僅在英國和德國有販售而已,希望未來台灣也買得到啊!

資料來源:Twistails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知識] 海明威也難以抗拒的清爽滋味──黛綺莉(Daiquiri)

[調酒知識] 清涼系飲品的不敗經典—莫希托(Mojito)

[調酒知識] 簡單好上手!五款居家必學的蘭姆酒調酒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