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場「台北葡萄酒馬拉松」12/13 花博登場!酒鬼跑起來~

今年去不了法國紅酒馬拉松?沒關係在台北就可以邊跑邊喝啦!

 

身為愛運動的酒鬼,有個你一生一定要參加一次的活動「葡萄酒馬拉松」,每年九月在法國知名產區波爾多舉辦,總是一票難求,台灣也有許多愛好者專程飛去法國參加。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法國葡萄酒馬拉松也停辦了……但是不用擔心! 今年你在台灣就可以跑「台北葡萄酒路跑 (跑團練習)」啦!

邊跑邊喝酒…天堂!

2020 台北葡萄酒路跑(跑團練習)

這次的活動由Wine Café的老闆Adrian發起,Adrian也是參加過多次波爾多馬拉松的跑者,讓大家在台灣就可以一起體驗一下用紅酒補充能量+路跑的感覺~結束之後還有葡萄酒餐酒會,給你充滿葡萄酒的一天!

Wine Café主理人的Adrian Hsu,跑波爾多馬拉松要變裝也是個傳統

由於今年世界各地疫情嚴重,許多活動都因此取消,台北葡萄酒路跑很有可能是今年世界上唯一一場紅酒馬拉松,真的是還好我們在台灣呢~ 大家可以趁這個機會試跑(喝)一下,當作法國紅酒馬拉松的行前體驗活動。

活動細節

  • 活動時間:12/13 13:00集合
  • 地點:台北 花博音樂公園
  • 路線:10公里 & 21公里

這次的活動有分為比較歡樂一點的10公里組半馬21公里組,大家可以視自己的程度報名參加。(放心,都有酒可以喝的)

沿途都有水、運動飲料、食物,和最重要的葡萄酒可以補充能量,詳細設站點可以參考上面地圖。跑完後還有精心準備的葡萄酒餐酒會,每位跑者可以邀請三位朋友一起參加(餐費另計),超嗨!

你也躍躍欲試了嗎?活動報名只到11/25,額滿即止,還不快報名報起來~

「台北葡萄酒路跑」官網及報名連結>>

最後提醒一下大家理性飲酒,雖然跑步會加快血液循環,會越跑越越清醒,但還是要留意身體狀況不要過量飲酒,才會有最健康良好的體驗!

讀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一生必跑一次!法國紅酒馬拉松讓你邊跑邊喝紅酒

威士忌也有馬拉松!來跑跑蘇格蘭斯貝賽「DRAMATHON 醉馬松」

[葡萄酒知識] 人生至少要喝一次看看的「波爾多五大酒莊」!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