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7500台幣閃電造型龍舌蘭「Tesla Tequila」

狂人馬斯克的Tesla龍舌蘭終於上市啦!這究竟是怎麼樣的一款龍舌蘭呢?

Tesla創辦人馬斯克總是有一些神秘的想法,早在2018年他就說過要推出Tesla龍舌蘭,而這個構想終於在今年付諸實行啦。

這是一款小批次釀造的高級añejo龍舌蘭(從價錢可以看出他的高級),由酒廠Nosotros釀造,混合使用高地和低地agave,並在法國橡木桶中陳年了15個月。另外很值得一看的就是他的瓶身設計非常特別,是一個閃電造型的人工吹製玻璃瓶。

根據特斯拉網站的說明,這款純飲級的龍舌蘭有著果乾和些微的香草風味,尾韻則是平衡良好的肉桂、胡椒風味,裝瓶度數為40%。

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如果想買Tesla龍舌蘭,可能還要再等等,上架沒多久它就已經賣光光囉~ 目前他也僅在美國少數幾個州販售而已。

不過大家可能也會發現,這次實際上市的龍舌蘭跟之前的「Teslaquila」其實長相差蠻多的?

事實上之前的Teslaquila要註冊商標的時候,遭到了Tequila Regulatory Council的反對,覺得品名跟Tequila這個受保護的名稱相近。

複習一下之前的Teslaquila>>

新款的Tesla Tequila要價250美金,折合台幣要7500左右,也是相當的高級(貴)了~ 大家可以再關注一下之後後續批次的上市消息囉。

Tesla Tequila官網連結>>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全球賣最好的 Top6 龍舌蘭品牌排名 2020!

[調酒知識] 龍舌蘭入門- 四款龍舌蘭經典調酒在家做

[調酒知識] 龍舌蘭知多少?那些年我們喝的Tequila Shot!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