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大最佳酒吧2020- 兩家台灣酒吧入圍!(Indulge、Room By Le Kief)

最新的世界50大最佳酒吧就在公布啦!這次台灣竟然進入了兩間?

世界 50 大最佳酒吧 2020

昨晚是世界 50 大酒吧的排名公布直播,今年因為疫情關係,許多評審可能無法到處趴趴走,但還是在這艱困的時候完成了評選。此外台灣也再次破紀錄,有兩間酒吧進入前 50、另有三間酒吧進入51-100名,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台灣之光們吧!

Indulge Bistro #43

Indulge 可說是台灣在亞洲 50 大與世界 50 大的常客。Indulge Bistro 在 Aki 帶領下,結合台灣在地元素去做創新,最有名應該就是節氣系列跟茶酒系的調酒。此外 Indulge 不僅是調酒,還有餐點也是非常厲害。

此外 Aki 也跨足咖啡界,開了新店面 「Kōhī & 咖啡酒館」,除了咖啡外也推出 RTD、draft 的低酒精調酒。

Room By Le Kief #46

Room By Le Kief 是隱藏在西服店後的 Speakeasy bar 「菱玖洋服 Le Kief」的第二間店。定位為實驗性的調飲廚房,結合當代調酒技術與分子料理技巧,並每季更換不同酒單。

新進榜的 Room By Le Kief,一口氣就衝到了前 50 名,此外調酒師 Seven 也是今年台灣 Bar Industry Awards 的年度最佳調酒師,聲勢看漲啊!

AHA Saloon #56

這次 AHA 也是新進榜。AHA 有著超級堅強的團隊,由 2012 年 World Class 台灣冠軍阿凱領軍,還有 13 和 14 年的台灣冠軍 Victor、Jeffrey。此外 AHA 在今年台灣 Bar Industry Awards 中也拿下年度最佳團隊與年度最佳酒吧,真的是非常厲害啊。

小編有到訪過 AHA Saloon,關於調酒的介紹可以參考當初的酒記:[誠實酒記] 創意無限的冠軍名店 – AHA Saloon

Bar Mood #81

Bar Mood 一樣也是新進榜,它是 2016 年 World Class 台灣冠軍 Nick 所開的第一間店,店內裝潢有著兩種截然不同的部分。調酒以台灣元素與西式倆倆對比,例如馬告與胡椒、烏龍茶與南非國寶茶。

Draft Land #93

Draft Land 由 2010 年 World Class 台灣冠軍 Angus 開設,是一間完全不同於其他酒吧的新型態。概念就像是啤酒吧,調酒師們先將酒預調好裝入桶中,如此同時每杯調酒的風味就不會受現場的變因影響。

此外 Draft Land 近期也新開一間白天型態的無/低酒精酒吧「Daily by Draft Land」,小編在甫開幕不久便有到訪:[誠實酒記] 白天無酒精氣泡酒吧- Daily by Draft Land

讓我們恭喜以上幾間酒吧~大家沒法出國,也可以在台灣喝到世界級的調酒,跑吧跑起來~


資料來源:The World’s 50 Best Bar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2020亞洲50大最佳酒吧 台灣新高5間上榜

[誠實酒記] 白天無酒精氣泡酒吧- Daily by Draft Land

[誠實酒記] 創意無限的冠軍名店 – AHA Saloon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