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迷必備「格蘭凱恩杯(Glencairn)」推出20週年紀念五色版!

五顏六色的格蘭凱恩杯第一次看到!擺著收藏也很好看呢~

 

常喝威士忌的朋友家中應該都有這只「格蘭凱恩杯(Glencairn)」,除了常常出現在各大師講堂和酒展,時不時也會在禮盒中得到這個小禮物,是許多人的愛用酒杯。

由格蘭凱恩水晶(Glencairn Crystal Ltd.)設計的這款杯子底座堅實,寬型杯腹能釋放威士忌的香氣,如鬱金香般收緊的杯口則能讓香氣集中。

一直以來都只出透明款的格蘭凱恩杯,在去年首先推出了一款全黑款,感覺非常適合盲飲用:

今年適逢格蘭凱恩20週年紀念,於是決定推出五色戰隊版本:黑、。除了顏色很吸睛,最主要也是讓大家在喝威的時候不要被酒色影響到。

單一支的售價為10美金(約300台幣),五色款+經典透明+紙盒的一整套版本為78美金(約2300)……嗯?一整套比單支拆開買還要貴??看來除非你真的很想要那個盒子,或是是為了當禮物送人,不然拆開購買應該會划算很多喔!便宜了18塊美金呢~

據說正版格蘭凱恩杯已經在全世界賣出了超過3百萬支,如果加上仿形狀的類似酒杯,數量應該遠遠不只。

如果你是格蘭凱恩杯的愛好者,別忘了收幾支來玩玩~小編倒是對黑色的頗有興趣呢!

官方商店:glencairnwhiskyglass.com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如何挑選適合的威士忌酒杯?

根據基因訂製最適合你的啤酒杯-「Suntory DNA Glass」

[威士忌知識] 什麼是「執杯者Keeper」?Keeper就是威士忌達人嗎?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