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酒人必吃!威士忌專用Pocky!

你喜歡威士忌嗎?喜歡Pocky嗎?如果這兩個問題的答案都是Yes,你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個產品~

你喜歡威士忌嗎?喜歡Pocky嗎?如果這兩個問題的答案都是Yes,你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個產品~


<大人的琥珀> 威士忌專用Pocky

在2015年11月的時候,江崎グリコ第一次發售了<大人的琥珀>這款給優雅的大人們食用的Pocky。當時僅僅在日本Amazon限量販售了5000包,四天之內就全部販售完畢。隔了一年~這款商品再次捲土重來,限量三萬組,Amazon也已經銷售光光了。(不過你還是可以在一些屯了貨的店找到。)

這款威士忌專用Pocky, 顧名思義是為了跟威士忌搭配而設計的。餅乾的部分為了控制甜度,不加糖而添加了麥汁,並在表面加上了薄鹽,和威士忌相當搭。而巧克力本來就很適合搭配威士忌,微苦的巧克力加上餅乾的麥芽風味~~~是不是很想用這款Pocky搭搭看雪莉桶系列的威士忌呢?用山崎、格蘭花格……等威士忌最適合了!

也看到有些人拿這款Pocky來單吃,然後說覺得味道很奇怪,那是因為本來就弄錯用法啦~喜愛威士忌的朋友,如果有機會弄到這款Pocky務必試著搭配一下看看喔!

圖片來自:Pocky官網

日本Amazon販售網址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