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的第一次啤酒節 ?最便宜的只要…

北韓第一屆啤酒節,有美女,有表演,還有涼風!重點是,啤酒聽說很順口哩!

 

咦?北韓辦啤酒節是怎麼樣一個氣氛? 除了現場有著大螢幕不斷播放著愛國歌曲這點比較特別之外,美女服務生長相標緻,現場舞台表演不斷,依偎著貫穿平壤市大同江吹來徐徐涼風,加上順口的啤酒,整體感覺倒是挺不錯的啊!

大同江啤酒(대동강맥주)說來神奇,是金正日在2000年向面臨倒閉的英國酒廠Ushers of Trowbridge購入全套的製酒設備,再派遣釀酒技師至中國青島,英國,瑞士,德國等向知名啤酒廠學習技術後回國釀製。據說雖然泡沫和一般啤酒相比較少,可是卻十分順口。

(活動現場大同江啤酒的編號與價格,photo credit : CNN

大同江啤酒一共有七種口味,一般啤酒商用品名區分例如黑啤酒,淡啤酒,生啤酒等,不過他們卻只單純使用號碼,一號到七號口味與價格各有不同,現場最便宜的只要50北韓幣,當約13塊台幣左右。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