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The Premium Malts推出「山崎原酒樽熟成2018」囉!

三得利再次推出山崎桶熟成啤酒,今年在日本有限定店鋪可以喝到喔!

 

桶陳啤酒正在風行,擁有眾多資源的Suntory怎麼能錯過呢?結合旗下啤酒品牌「The Premium Malts:Master’s Dream」和威士忌品牌「山崎」(的橡木桶),推出了「山崎原酒樽熟成2018」

在介紹主角的樽熟成啤酒前,我們先來看一下「The Premium Malts:Master’s Dream 醸造家の夢」這款啤酒。它在台灣不太常見,一般大家都只會看到基本的The Premium Malts。

「醸造家の夢」定位上是較高階的啤酒,使用小型305ml的玻璃瓶裝,是酒精度5%的生啤酒。在台灣要買到通常要等Suntory開預購活動(或是很少的限定店家有販售),一組四瓶要價600元台幣,跟很多精釀啤酒的價位其實差不多。

綿密、濃郁的口感,多層次的香氣,Master’s Dream也累積了不少的粉絲。

 

而「山崎原酒樽熟成」其實是第二次推出了,去年首發的「山崎原酒樽熟成2017」引起不少迴響,今年再次期間限定限量出現~ 以原本層次豐富的Master’s Dream作為基底,加上山崎威士忌桶帶來的華麗香氣,讓酒的餘裕更悠長豐厚~

(小編到現在也還沒試過,好想喝喝看啊!)

要入手山崎原酒樽熟成2018其實也挺困難的,根據官網資訊目前要入手瓶裝款只有兩個入手方式:

  1. 重型酒鬼可以加入「Master’s Dream定期便」訂閱:每個月會送24瓶Master’s Dream到你家,第一個月會加贈山崎原酒樽熟成2018一支。(一個月24瓶很多耶…幾乎每天都要喝啊!)
  2. 加入Suntory Master’s Dream Club電子報會員,會抽選出100名會員贈送。

如果抽不到但是很想喝喝看怎麼辦?日本東京都千代田名古屋Master’s Dream House在10/18起有限量一日一桶的桶裝生啤可以單點,期間限定限量提供,有去日本旅遊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啦!

Master’s Dream House店鋪資訊>>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