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先來尻個shot吧?龍舌蘭咖啡豆登場!

你的早晨咖啡又有新選擇,來尻個「龍舌蘭咖啡」吧?

 

咖啡和烈酒一直都是好朋友,從大家最熟悉的愛爾蘭咖啡、義大利的Grappa咖啡,到最近流行的威士忌Infuse咖啡豆紅酒咖啡豆等等,現在龍舌蘭也跟咖啡豆結合啦!

這家位於美國Rockford的咖啡公司Fire Department Coffee,一直致力於將烈酒風味與咖啡豆結合,讓酒鬼們解酒癮的同時還可以更清醒。

Fire Dept. Coffee之前就已經推出過波本威士忌、愛爾蘭威士忌、蘭姆酒infuse咖啡豆了,而現在更把腦筋動到了龍舌蘭身上。

可能有點難想像龍舌蘭和咖啡怎麼結合,根據網頁說明龍舌蘭讓咖啡帶了些許萊姆風味、並有甘甜的尾韻,是不是讓人很想嘗試呢?

一磅的龍舌蘭咖啡豆為20塊美金(約620台幣),可用全豆或咖啡粉包裝。(官網連結>>

如果你想一次嘗試全部四種的烈酒咖啡豆,Fire Dept. Coffee也有推出「醉豆四重奏」,75美金就可以一買足!

「早安啊,準備好來個龍舌蘭shot了嗎?」

*有些人可能會好奇公司的名字「Fire Department Coffee」,這個名稱可不是隨便取的!每一筆訂單Fire Dept. Coffee都會捐出部分金額給消防/軍人基金,一面喝咖啡也可以幫助到辛苦的打火英雄。(當然是美國的基金會)

圖片及資料軍來自Fire Department Coffee官網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