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質感! 8款極簡風啤酒罐設計

覺得啤酒的酒瓶設計太浮誇、了無新意嗎? 看看這八款超有質感的設計,讓你耳目一新

通常精釀啤酒的酒標都會設計的稍微浮誇一些,好抓到買家的注意,例如像下圖的這種風格。

但下面介紹的這八款極簡風格設計絕對會抓住你的目光,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一本松 (IPPON MATSU BEER)

 

雖然看起來好像是日本的啤酒,上面還貼了日文標,但這瓶酒其實是在紐約釀造的。”一本松”這個詞有著特殊的意義,之前311大地震時海嘯直擊高田松原,幾乎所有的松樹都被沖倒了,但僅有西邊有一棵松樹撐住了海嘯,作為日本從震災中復甦的象徵被稱為”奇蹟的一本松”。

IPPON MATSU BEER官網


CONSTANT DISAPPOINTMENT (THREES BREWING)

來自美國的這家THREES BREWING,所有的產品設計都相當簡單俐落。而這瓶Constant Disappointment用深淺藍色的色塊設計,瓶子上方有一個孤獨的釣魚人,相當符合名稱”持續失望”。

THREE BREWING官網


AMUN (OMNIPOLLO)

OMNIPOLLO來自瑞典,這瓶Amun讓我們看到什麼是”Less is more”。乍看到酒標你會以為只是一張白紙,然後會注意到下方躲在小小牆洞裡的一雙眼睛。

OMNIPOLLO官網 <-官網有很多其他有趣的酒標設計


BURST VALENCIA ORANGE IPA (BROWN’S BREWING COMPANY)

來自紐約的釀酒廠,這瓶Burst Valencia的設計源自海邊的日落場景,在沙灘看日落時是不是很適合拿著這瓶啤酒呢?

Brown’s Brewing Co., 官網


 

UNFILTERED LAGER (AND UNION)

瓶子已經告訴你一切了,這家德國的酒廠不說廢話。

AND UNION 官網


ALL GREEN EVERYTHING (OTHER HALF)

來自紐約,跟它的名稱一樣 “綠到底”。

Other Half官網


RAINBOW IN CURVED AIR BY GRIMM ALES

這隻叫Rainbow的酒標看起來很像現代藝術博物館會出現的作品,但讓人忍不住想要多看一眼。

GRIMM ALES官網


BERNABÉ GOLDEN ALE  (MATEO & BERNABÉ)

bot_cerveza_bernabe
動物+極簡風? 誕生的就是這個西班牙酒廠的酒標,所有的酒款都由一個代表的動物加上編號組成,足夠了。

MATEO & BERNABÉ官網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