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 x Andy Warhol 限量普普風啤酒 好想收!

去年麒麟Lager啤酒首次推出普普風大師安迪沃荷(Andy Warhol) 的colabo系列,好消息是2017確定第二彈將在4月和5月加碼推出!!

 

去年年底,麒麟Lager啤酒首次推出普普風大師安迪沃荷(Andy Warhol) 的colabo系列,推出共八款印有Andy Warhol作品的啤酒限量販售,蔚為一時話題。延續去年底的好評,好消息是今年確定第二彈將在4月和5月加碼推出!!

同樣數量有限,真是好想收藏啊~

2017第二彈 (photo from KIRIN)
2017第二彈 (photo from KIRIN)

 

24罐大包裝
24罐大包裝,但是每包裡面只有2種款式 (photo from KIRIN)

 

2017 KIRIN x Andy Warhol 也是推出8種樣式,並以Andy Warhol非常著名的作品《瑪麗蓮夢露》為主軸,甚至在酒標的地方也添加了性感紅唇。酒標的設計也很用心的融入了Warhol的顏色元素,有幾款則重複多個麒麟logo,體現沃荷風。販售以6罐為單位一個pack(內含樣式不一定),也有一箱包含2款的24罐大包裝。

第二彈以瑪麗蓮夢露為主打視覺 (photo from KIRIN)
第二彈以瑪麗蓮夢露為主打視覺 (photo from PEN online)

*販售資訊

  • 販賣地區 : 日本全國
  • 發售日 : 第一波2017年4月18日開始 ;  第二波 2017年5月16日開始

回顧一下去年底的款式,有大家十分熟悉的《香蕉》還有《牛》等超級經典的圖像。

2016 年底的第一彈,包含《香蕉》,《牛》等經典圖樣
2016 年底推出第一彈,包含香蕉,牛等經典圖樣 (Photo from KIRIN)

 

負責這項合作的擔當企劃山口洋平在採訪時表示,年輕時在紐約參觀MoMA的時候就對Andy Warhol的作品例如《毛澤東》和《金寶湯罐頭》印象深刻,Andy的大膽創新精神,搭配已經近130年歷史的麒麟啤酒,是種顛覆性的嘗試,通過這樣的商品也讓顧客感到新鮮的價值。

 

有機會到日本的朋友,睜大眼睛找找看了!值得一收~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