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洗澡時喝啤酒? 來試試這款瑞典沖澡專用酒!

沖澡時想要喝啤酒怎麼辦? 試試這特別為邊洗邊喝設計的瑞典啤酒吧!

身為一個愛酒人,我們做任何事時都需要有瓶啤酒在身邊…….就算是洗澡時! 對吧?

但是邊洗澡邊喝啤酒的困擾是什麼呢……要邊洗澡邊把350多ml的啤酒喝完很辛苦啊! 喝得太慢啤酒後來就變不冰了,更別提洗澡水都要冷掉了!(沖太久也很浪費水)

別擔心! 瑞典啤酒商PangPang推出了這款ShowerBeer 沖澡啤酒! 它的特色是什麼咧?

首先,迷你瓶6盎司的size(約180ml),讓你邊洗邊喝不用怕喝不完。再來,加強了酒精度數到10%,喝完這一瓶你可以得到跟喝一般350ml啤酒一樣的茫度! 剛剛好洗完澡開始瘋狂的夜晚~

很可惜的是這個沖澡啤酒目前只在瑞典小批量上市,但是因為賣太好,PangPang已經再準備第二批次製造並且準備賣到其他國家囉!

讓我們看看台灣會不會有廠商引進吧!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