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機器人Pepper 是你的啤酒服務生

在美國奧克蘭國際機場的HMSHost’s Pyramid Ale Taproom 酒吧,啟用了SoftBank的Pepper機器人當服務生,除了協助你點杯好喝的啤酒,建議好吃的餐點,讓旅客放鬆一下之外,也是一個機場地圖諮詢中心。

 

機器人幫你點啤酒聽起來是個有趣的點子!

在美國奧克蘭國際機場的HMSHost’s Pyramid Ale Taproom  酒吧,啟用了SoftBank的Pepper機器人當服務生,除了協助你點杯好喝的啤酒,建議好吃的餐點,讓旅客放鬆一下之外,也是一個機場地圖諮詢中心。

日本機器人Pepper的新工作>> 機場酒吧服務生 – 來點杯啤酒吧!(Photo credit : futuretravelexperience.com )

Pepper的試用期是30天,也就是說這項啤酒服務生實驗計畫目前暫定一個月。在機場嘈雜的環境中,是機器人試驗聲音判別能力的最佳地點,另外,這位菜鳥員工也正透過和遊客的不同的應對來提升互動技巧。

目前Pepper的吸客能力還不錯,許多遊客嘗試和他打招呼,自拍,或是點餐。

機器人的發展與應用越來越多元,說不定還有機器人調酒師陪你聊天解悶啊~

來看看Pepper機器人實際動起來是什麼樣子吧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