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利威 Glenlivet Code」- 喝威之餘還考驗你的解謎能力

所有一切都隱藏在迷霧中的威士忌,需要你的味蕾和知識去解開謎團!

 

打開威士忌、倒入酒杯、喝掉,你對這樣子的日常已經感到麻痺厭倦了嗎?不如邊喝酒邊盲飲解謎試試?

在格蘭利威官網,有這樣的一款神秘酒款「Glenlivet Code」,他的酒款描述是這樣的:

「用桶:未知,風味:未知……品飲筆記將在2018年年底揭露,看看你的感官能否解出謎題,來這裡玩遊戲解謎吧…」

是的,這是格蘭利威給所有愛好者的一個解謎挑戰!這款限量酒款不提供任何關於風味、製作上的資訊,你必須要用自己的盲飲能力和威士忌知識來解讀這一款酒。

掃描瓶身上的QR code之後你會來到一個黑黑的解謎網站,在這邊你要一一填入品飲酒款時你感受到的風味、味道的強度,最後你會得到一個分數,告訴你究竟有多接近正確答案。

雖然你可以把自己的分數分享到社群網站(順便炫耀一下你天才般的味覺帶來的高分),不過你還是不會知道確切的酒款資訊,這一切都要等到年底才會揭曉。

這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嘗試,消費者完全不知道年份、過桶、風味資訊,是真正的「盲飲」。愛好者們也可以回歸初心,誠實的表達自己喜歡與否,你也可以測測自己的味蕾究竟如何。

Glenlivet Code在國外的售價為120美金(約3600台幣),至於裡面的東西值不值得這個價錢……年底我們就知道囉!

參考資料/圖片來自:Glenlivet官網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